Thursday 2 May 2013

感想篇#1:Life Through Her Words


感想篇#1:

今天感触良多,很想一瞬间把所有感想一一写出来。
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领悟到的人生道理也有增无减。

为何每个人的心里都少不了“偏见”这两个字眼呢?虽然说这是人类拥有的本性,但每次就凭这一点就足够摧毁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了。

 难道是缺乏了人缘,还是纯粹所谓的“八字不合”呢?

你对人产生偏见能为你生活带来快乐吗?

其实,人品再好的人都不可能满足得了全世界。
这是难免的。
我待人一向来都保持着一视同仁的态度,从不想去招惹是非。
虽然我朋友不多,但我还是很知足。所谓知足常乐呀,不是吗?
人其实不需要很多朋友才称得上是快乐,只要有几个知心好友就已足够了。
我还算是庆幸的。

虽然很多时候我像是个长不大的孩子,但真正的我还是拥有个成熟的一面。(只是这版本的我比较少见。哈哈!)
或许,这是一点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的。
只要你愿意用心聆听我的心声,我相信你会更了解我,体谅我。

(可是。。总还是会有人选择排斥我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